星期日, 五月 27, 2007

麻辣诱惑,春夏秋冬,蕉叶

恩 刚回家一堆乱,还搞死了两台电脑...我真乃神人也...
很长时间没看新闻..感觉迅速落伍,幸好有美食补偿

麻辣诱惑
在点评网上

跟王畅畅一起去的。由于前一天刚吃完沸腾鱼乡,就没叫水煮鱼,叫的是毛血旺,夫妻肺片和一个什么豆炒牛肉。主食吃了个金黄色的三角形的饼很好吃,甜的,豆沙馅,推荐。凉菜就一般了,挺贵的量还特少。没什么特别香的菜,跟我想象中还是差挺多的,而且吃完了以后胃疼了一天。以后再也不去了...

推荐菜:金黄色的饼(忘了叫什么了)
建议:别吃太多了..特别容易吃坏肚子
人均:50

春夏秋冬
在点评网上

我回来以后的第一顿饭,王安叔叔推荐的,虽然第一顿还是是港式火锅,但是却是非常好吃。

推荐菜
虾滑:味道很鲜美,肉很嫩~叶伯伯给我夹了好多~真美味那
牛肉:这里的牛肉都是手工现切的,肥瘦适宜,而且口感很好。
调料:真的非常值得特别一提的调料。难得我还有麻酱之外的比较喜欢的火锅调料。加上这里特有的辣椒就完美了,要说港式火锅清淡,那也未必。至少这里的辣椒足够厉害,我反正直接是吃不了的
人均:50

蕉叶
在点评网上

跟小强和肖萌一起去吃的,很不错的泰国菜。尤其是咖喱做的极为好吃。这里的咖喱不辣不冲,有一点甜的味道,口味不像其他餐厅那么浓重,所以口味重的人大概不爱吃罢。拌饭吃非常美味。另外吃了炒鱿鱼和酱烧排骨,没有什么特色,但是也挺好吃。
另外这里有表演,节目有泰国歌舞,以及大陆流行歌曲(比如老鼠爱大米-_-)。朋友聚餐的话应该很有气氛。

推荐菜:
咖喱虾(还有咖喱蟹应该也是挺好吃的,但是特贵。最便宜100一只)
建议:一般还是不要与表演者有眼神接触的好,除非你有意参与..
人均:100(如果悠着点菜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