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9, 2007

2007 年三十~

春节不回家,勾搭了一帮人跑到深圳过了。我,小雪,小巧,静晨,郭展,刘浩明,刘赛,老白一伙满载着吃喝玩乐的东西钻到深圳远郊区县,基本上算是进山了吧,特偏僻一海边别墅。不过环境不错,小别墅算不上高级但也很舒适了。而且可以供我们尽情的折腾~

年三十的乐趣之 饺子!!!


非常得意的是,这回的饺子从头到尾都是我们自己做的,从和面,到剁馅,到下锅,很牛把。而且也挺好吃的~ 尤其是辛苦的小巧同学,当我们在兴高采烈的打麻将的时候,她仍然坚持阵地,在那里辛勤的用她娇嫩的手和内慢慢一盆的粘稠的肉馅,真是贤妻良母阿!



嗯,我和面,也挺辛苦的~




当然了,偶尔也要娱乐一下,呵呵,可惜小雪脸上扑面粉的时候我没照下来



年三十的乐趣之二 麻将!!!!
40块钱租了麻将,还挺便宜的。本来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高科技自动麻将桌,不过在荒山野岭里的技术太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了,除了会哗哗哗的洗牌什么都不行,最后还是我们自己一个一个从里边又把牌一张一张掏出来了,不然非被它洗烂不可...

发现了新一代赌神老白,门儿清阿。还有七小对之神小雪,专拣大分儿的胡。真亏她能憋得住,也真亏我们手气臭到竟然无法在她之前结束战斗。当然还有得分王刘赛同学,以及有气魄到一连摸了三个混儿时爽快地把它们打出去的 郭展同学........

打麻将真是不错的娱乐,又热闹又不用动脑子~


年三十的乐趣之三 烟花!!!!!

十二点的时候到二层阳台去鞭炮,碰到灵异事件一
看看,像不像一个人?


然后一起跑到海边。我们很幸运,碰到一特有钱的部队来的,他们从11点开始就在海边连续不停的放超级好看到焰火。我们就在夜里的沙滩上一边玩儿一边看绚烂的焰火。天气多云,海上笼罩着浓浓的雾,有一点可惜,因为不能看日出了,可是雾中的大海又很好看,再加上焰火施放的烟,特别梦幻



一边看焰火一边喝冰镇啤酒,终极享受了



我们的小小烟花,舞起来也挺好看的~



小小烟花排~



我在沙滩上的脚印,猜猜另一只是谁的?


夜色中的看焰火的我们



明亮的大合照!ha~



附加:灵异事件二!!!!!

小雪拍的小小烟花的烟,竟然形成了一个魔鬼的脸!!!!
大图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但在相机上看真的很神似!


当时看到的时候,小雪都被吓到了,加上孔真在走之前告诉她他晚上做的不祥的梦——小雪跳楼自杀了......于是她一直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
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数阿......

P.S.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册,欢迎去看哦。就在blog右侧,新搞的,flickr幻灯片展示,很炫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开开的夸奖~~~不过你的功劳也不小呀~和面擀面皮也是很累的~~

匿名 说...

很幸福的样子呀

匿名 说...

我在Google上搜索我的名字。。于是搜到了这里。。这还是第一个的确不是其他“郭展”的郭展。。。哈哈~~那天的确蛮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