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2007

关于“点我!!然后接着看~~~”

恩,发现有些文章要是太长了,全部显示还是挺麻烦的。尤其是一堆照片的文章。所以昨天一直在找可以让帖子只显示摘要的方法。

但是很让我郁闷的是,对于陈旧的fpt发布模式的blogger来说,就只有两种可选择的方式,并且每个都有缺点。

一个是“显示/隐藏”帖子
这个好处是它可以直接应用于模版之中,但是它只能显示标题,而且我昨儿试了半天还没有屁用。

另一个就是我现在用的“帖子摘要”
好处是可以自己决定从那里开始隐藏。不好的是,不管你是不是全文展示,他在最底下都会有一个“点我!!然后接着看~~”。而且比较恶心的是它显示在标签的后边,往往会让人误解后边儿没东西了,搞不好还怀疑我的大脑出了问题,写了什么没头没脑的东西。所以我决定采取一个比较蠢的方法:如果是有隐藏的帖子,我会在显示部分最后加上“.....” 这样就好区分了吧~哈哈,在我找到更好的办法前,就先这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