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购碟两张~

香港唱片真是好地方,今天又买了两张碟,都是我垂涎已久的,哈哈哈~快乐就一个字啊~

这是Lilo&Stitch 的OST。有时候缘分真是奇妙,我前两天突然开始无比的怀念史迪奇的原声,就开始上网sososo,vc上倒是有,可是我又只能看着干瞪眼下不了,郁闷得够呛。幸好~今天火眼金睛的小巧看到了。幸福那~一听到熟悉的夏喂咦的声音就很怀念那个非典的暑假,吃吃喝喝睡睡无所事事的幸福暑假。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喜欢在热带的小岛上,有阳光,沙滩,海浪,有惬意的生活,热情的舞蹈,和大把大把等着消磨的时间。有可爱的宠物,猫王的歌声,摇摇晃晃的吊床和满天的星星。人间的终极享受那~在这个小岛上的一切,包括欢快的土著歌声,都让我向往~

还有是上边这张Enigma的A Posteriori。其实Enigma我喜欢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可是除了一张DVD之外——还不是原版的,但倒是很经典,说实话,比eRa内张精致多了,至少没有糊弄别人的嫌疑,除了DVD,一张CD都没有,想想真是惭愧。Enigma是难得我能忍受的大量运用电声的乐队,因为他们的音乐真的很灵性,有一种恰到好处的迷幻的感觉,再加上混有宗教氛围,不喜欢很难。这张算不上是最经典的,但也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