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0, 2007

就问题就找google把~

18天之前,在我想对我的模版加插件的时候,发现我的新版blogger没有自定义模版。google了半天也没什么成效,一个不爽就一封邮件发过去了。当然后来很快就解决了....(逛了逛英文版的帮助,终于找到问题了,竟然是因为ftp发布的原因...)在我已然把这事儿以往的刚才,突然收到google的回复了。 详细地分析了我的问题,提了几个解决办法,大致是说浏览器的问题,还顺便推销了一下firefox——“You can also try logging in from another browser, to see if that works any better. Mozilla Firefox, for instance, is a good choice”,哈哈

有问题只要大声说出来,Google就会听到。这回体验到了,真的很不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今天新买的本子
看你的blog真爽 哈哈

匿名 说...

好妙哦~~真的假的啊~~~发到哪里啊????
对了~~怎么这么久不上网~~我都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