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0, 2007

搬家通知

新的家

不是我三心二意,而是我意志不够坚定,终于屈服于GFW的*威之下。Blogger是很好的,可谁叫他被和谐了呢,我是可以用tor,可是其他人就总抱怨上不去网站,而且没有订阅习惯,唉…

还是搬到yo2了,昨晚上折腾半天终于把blogger上的东西都搬过去了。顺便小布置了一下。挺好的,体验一下wordpress吧。在blogger一只坚持着用html模板,这回也用到各种小插件啦,挺有趣的。

昨天在易名网上注了个域名,www.zhangxiaoxi.net,我一直在想,是注.net呢还是.com呢,现在还在苦恼中,原来是觉着.com太庸俗了,可是一般习惯都是.com吧…犹豫ing.大家要是觉着.com好记,我就换过来。

我还考虑过注cicixi,按说这价值比zhangxiaoxi要高多了,还短,就是怕人被仨ci/xi转晕了,要是好的话回头把这个也抢过来,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