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8, 2007

总有一些人很个性,总有一些人很单纯...

有一些人很个性,总有一些人很单纯...

个性是俺们的电脑老师,今天算是见识到了。这个老师非常的有特色。 首先,是她的非常标准的东非英语给我们带来的巨大震撼。比如说她会说:头的有(told you),还会说:营个立式(english),还有:tai(三声)课挠了及。最经典的是内个:dang(二声)load。大概可以了解她的发音规则了 吧,基本上就是抑扬顿挫的英语。乐得我都疯了,尤其是当她快速的说一个长长的句子时,多次的抑扬顿挫的反复简直是挑战人的笑神经阿。亏她还是去过有nai (二声)忒的state的人。

还有就是她说话的时候爱咂巴嘴,基本上每句都以“bia bia”开头,而且生怕说话别人听不到,离话筒超级近,基本上快吃进去了,我跟小雪非常同情内个可怜的话筒套,估计下了课也给被换了——因为头豁了。

个性把!!这么个性的老师在大学里不多见那

然后说一下单纯的人——我们可爱的范小峤同学

下午上数学,我闲极无聊逼着卉文跟我说了句:我崇拜你。然后又很积极的强行在卉文胳臂上签下了大名,虽然后来也被卉文签名了,不过我还是很得意。

晚 上小峤打电话来,我得意地告诉她:“今天上数学课时候,卉文突然跟我说我崇拜你,我当时都惊了,我跟她说不要这样崇拜我,她非不听,说太崇拜我了,非得让 我在她胳臂上签名,我说咱们是朋友,不太好吧,可她非得坚持。我无奈的说那成把你可别告诉别人阿然后我就签了。结果还不成,她非得在我身上也留下印记,非 得把自己名字签到我手上,我说这可不行,崇拜我的人那么多一个个的都来往我身上乱涂乱画那还得了,可是没办法啊,卉文一再坚持,我就只好答应了跟她说这回 就算了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阿,哎,当偶像真是辛苦啊。”

结果小峤就相信了,说“哎,不要盲目崇拜~”

………………我无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