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DAY 9 麻辣干锅 煦园私家菜

DAY 9 麻辣干锅 煦园私家菜

好久没见傻刘了,她还是那么傻。黑黑~

本来是要去吃韩馋烤鸡翅,结果走来走去反而要在胡同里边了,看得见招牌就是不见店。郁闷。后来好像见到一个类似饭馆的小房间,但由于里边空无一人就把我们给吓回去了,被傻刘嘲笑一番后改去鼓楼东大街的麻辣干锅。店主是北京人,说话很搞笑。

听到他打电话:喂~你干嘛呢…………洗澡那,你内还是防水手机阿……什么牌子的阿介绍给我回头我也买一个去…………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你怎么就洗澡的时候想起我啊…………

傻刘当场笑喷了,把人家吓够呛

麻辣干锅还是挺好吃的。这里的烤鸡翅也不错,烤得很入味。辣椒没有翅酷的强悍,如果自认为能吃辣的话完全可以有自信的点双面辣。麻辣干锅还是挺辣的,推荐茄子,蟹棒,鱼丸。尤其是鱼丸很不错——因为不显辣…..

挺便宜的,一人差不多50

地点:鼓楼东大街南侧,鼓楼往东200

后来又去了王府井,在门口的长凳上背靠着坐装外地人,可以大声地说话聊天,很惬意

回来去吃了私家菜,菜都一般但上菜的速度慢到一定程度了,现养虾都做出来了他们还上不了菜。其实我觉得煦园还真算不上私家菜。很多菜一般饭店都有,比如我们点的奶油炸虾,我确定我以前吃过不止一次,而且味道没什么不同。

但是那儿的炒饭还是挺好吃的,它里边放了炒咸菜,所以有种特殊的香味。

豆腐做得也不错,他在豆腐上铺了生鱼片,加上陈皮等香料,味道很特别,不过我对鱼不敢冒。

价钱还行,一人50

地点:地安门大街和平安大道路口的西南角,秋栗香的旁边,门口有俩大红灯笼

晚上溜达到后海。顺着荷花市场再坐人力三轮到烟袋斜街,夜晚的后海就是漂亮啊,灯火辉煌的映着古朴的小楼,喧闹的,宁静的地方都有,其实觉得如果是聚的话还是到南岸好,那儿清静,不吵。我很烦净放经典老歌还声儿特大的酒吧,如果聊天的话还是需要点气氛。

真想哪天跟小孙和傻刘找个地儿畅谈一夜,多爽阿。不过小孙这个没人性的家伙,在我回来的17天内不打算与我见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