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6, 2007

DAY 12 韩馋烤鸡翅

有点暗把~嘿嘿,没办法,光顾着吃了,完全没考虑效果

总算有机会吃到传说中的韩馋了。基本上跟西单的味道差不多,麻辣的级别也是一样的。但是进去店以后的感觉还是不一样。去翅酷,觉得就是吃。而在韩馋,真正带劲的是侃,寒冷的冬天在暖暖小小的屋子里,总共就五张桌子。不大不小,不吵不闹。进去了才发现,人们来这儿不是为了吃,而是说。天南海北的神侃一番,嚼着小菜在配点鸡翅啤酒,爽就一个字啊。谁说聊天一定得酒吧茶馆呢,随便一个小胡同,随便一个小门脸,就是一番神聊天地。地点:鼓楼往南200米路东一小胡同,里边有个大红招牌——韩馋,店就在招牌对面(千万别顺着招牌内面往前走,前面是一公共厕所,第一次去的时候都把我吓着了。)鸡翅3块,馒头片1块。对了,今天剪头了。换了个发型,小卷。比较不满意,太成熟了给我剪的。跟一中年老大妈似的。还要我壹千两银子,幸好有打折卡,那我也觉得挺不值得,什么玩艺儿啊,还折腾了我四个小时。最痛苦的一段是内人把我头发用皮筋绑住往上拉,疼的我眼泪哗哗的,基本上头发可以被生生耗下来了,太不人道了!不过听说小卷时间长,所以还是认了。毕竟我可不想三个月不到有变得跟拉了直似的。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