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冷笑话颁奖典礼

昨天晚上闲得没事进了冷笑话小组,笑了一个晚上。

最佳原创奖:豆沙之城大特别版!
这个笑话分两问,第二问只适用于06-07届城大FOUNDATION
此段由小桥同学倾情演出
提问: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
变成绿豆沙~~
那这只鲨鱼吃下红豆变成了什么?
变成红豆沙~
错~~!
变成了王一俊!

最佳宣传奖:(因为被小桥搬到smn上了...)
城大最容易滑到的人是谁?当然是雪晴~~因为小狐狸“脚滑”呀~~~呵呵

最佳女主角:
小雪!恭喜你!!!你已经正式被命名为queen级人物了!
欢呼~阿~我崇拜你~~~~~

最佳男主角:
王一俊!....汗...
这也可以被视作安慰奖....

多谢收看转播!
赠送对话一段:
虫虫:我就是历史!!
西山晴雪:嗯 我跟小西一直认同你就是一历史
虫虫:历史还能这么用?

唉,这都不看不懂~不愧是一粒屎....HA~HA~

P.S. 实在忍不住感慨一下,没有认识人看我博客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进行损人活动~HOHO~~~~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换了呀,表哥来支持下

匿名 说...

真的不能搜到麽?那豈不讓你逍遙法外?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