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30, 2006

DAY 5 翅酷 面爱面

下雪啦!!!!
雪白雪白的雪~真是美啊!!!!
没想到回来这么快就赶上大雪,幸运就一个字!
可惜等我出门时候已经被人踩过了〉。。本来想踩出我的名字拍照留念的..艾~

今天补回来昨天没吃得份。本来是要去首经找张傻爽的,结果这个弱不禁风的家伙突然间感冒发烧了(最近真是病毒肆虐阿!刚刚刘丰也来短信说明天不能出门了因为发烧,协助也发烧了,不过我正在尝试逼迫她带病陪我看电影...汗...好像是有点恶劣...) ,所以就拉上卉文~又逛了一次西单,又是明珠七十七街——我发现大家的目标基本一样,基本都是以小商品批发市场为主要目标,这也就直接导致我去了两次都没逛上君太和华威-_-|||

还是说说吃得把~今天的吃得很丰富!!!

翅酷——

这个地方真是超级偏僻,如果不是有目的的去的话一定会被忽略——就在小胡同边上,一扇小红门,连招牌都没有,99%会被当成是普通的四合院,只有进去很深才会柳暗花明,看到热闹的吃喝景象。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这里的鸡翅真的是人间极品阿。我觉得这一定是腌过的鸡翅,而且涂了类似蜂蜜的酱,又甜又香。

推荐菜:烤鸡翅,烤馒头片(厄,顺便说一下,这里也只有这两道菜了|||)
烤鸡翅没的说啦,人就是靠这个发的家的。3块钱一串也不贵,俩。我们看这人一般都几十串几十串的点。肉非常鲜嫩,严肃推荐!!!
馒头片也很好吃,因为它涂得不是甜面酱或者黄酱,而是酱豆腐!(看上去颇像人血馒头)别有一番香味阿~

注意!!!——
1。千万不要高估自己吃辣的能力。这里的辣椒简直根鸡翅一样是人间极品。基本上这里的鸡翅分为几个等级:原味--微辣--单面辣--双面辣--极品辣--变态辣!很有意思把,有小道消息说吃下一定数量的变态辣鸡翅可以享受免费待遇,不过目前没有这方面的牛人出现。——这简直是必然的,据说变态辣是连鸡翅里边都塞上辣椒...而且这里的辣椒混合着花椒大料威力非常的强大。千万不要像不自量力以为自己能吃麦辣鸡翅或者沸腾鱼乡就能达到吃微辣的级别了,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阿。其实它的微辣确实是只放一丁点儿辣椒,但是这里的辣椒同外边的那些垃圾更笨不能相提并论,像我——咬了一口就喷火了||| 我当时就想把内些能吃辣的家伙们扽到这儿,怂恿他们吃变态辣,不知道会是什么情景?哈哈~或者从那儿顺走一瓶辣椒拿回香港害人去~

2。要预定!不知道这个小店为什么这么有影响力,如果人多的话不预定是一定没有位子的。好像一般这种小店都时时刻刻处于满员状态,而他们也不打算扩建的样子,可能扩建了生意反而会不好,要的就是抢食的感觉?

面爱面——
没什么好说的啦,我的情人阿~我的爱~~

吃的时候意外碰到小强和刘雨微,缘分那!

下午和卉文照大头贴,两板26张,照得快死了,不过很满足 hoho~

今天卉文扎耳洞乐,枪打得。我越来越不信任抢打了,今天可怜的卉文同学就是鲜活的受罪者。她本来是想要打仨的,结果一个打低了,重打……又有一个没打进去,再重打……一不小心就收获了五个洞,鲜血哗啦啦拉流啊,内帮着打得小姑娘还使劲说:哎呀我打了三年可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哎呀像你皮肤这么不好的我可重来没见过……哎呀你怎么这么敏感阿这么流血——合着打坏了全都是卉文的不是,真够呛。
打了耳洞之后,卉文就开始疯狂购买耳环……我彻底拜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