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7, 2006

DAY 2 煎饼 小火锅

在寒冷的冬天的早晨煎饼的诱惑力是不容抗拒的,尤其是对没有戴手套饥肠辘辘的人,煎饼就算是希望的曙光。我以前和傻纯回家的时候德胜门城楼地下就有一煎饼摊,内女的特实成,比如我每次都要俩蛋的,按说是加五毛钱,不过内女的就没给我加,傻纯看到以后发挥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的本性从此也养成了每次吃俩鸡蛋的良好习惯。而且可能是因为内女的的生意实在是太萧条了根本没几个人去,在我隔了一个星期再去光顾时还记得我喜欢吃俩鸡蛋不要香菜多放酱少放辣要薄脆的煎饼,让我非常的感动,——这个,基本上就是说五毛钱加好记性就把我笼络了——一个冬天天天光顾她的小摊,然后带着一肚子暖和骑回家,真幸福那。冬天就是要吃煎饼的!就算大风把骨头都冻脆了,或者没有手套保护的手冷得没有知觉,或者早上从被窝里爬出来很不情不愿,拿到热腾腾的煎饼后也会有幸福油然而生——在这么大冷的天从手到肚子都是暖暖的,满足了——我今天就异常满足,因为本来没打算吃煎饼却突然吃到,意外的惊喜~

和王畅畅逛了一天的西单,离散架不远了。从新一代,到中友,到七十七街,再到明珠。衣服鞋子小零碎什么的买了一大堆,收获颇丰——唯一比较让我不满的是我得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的坐车回来,还没戴手套,靠!——不过还是不尽兴,因为华威和君太还没去——我是抱着踏平西单的决心去的。不过没办法,王畅畅逛得快死了,几度用鄙视的眼光暗示我她要回家,我到底还是有点良心……

下午吃了盼望已久的小火锅,美味的我舌头快抽搐了,麻将阿——我的爱,我终于等到了有麻将的火锅了~吃了三碗!很爽吧~点了好多,被我们俩扫荡干净,没想到王畅畅这牲口比我还能吃,幸好我们开始为了拿一本免费赠送的台历点了很多菜,不然二度开点的绝对就要得没边儿了——他自己解释说因为减肥了两天好容易大开杀戒要犒劳一下自己——其实她要是不跟我抢的话不会吃嫩么多,肉全叫她吃了!!我为了跟她抢肉吃都没空吃我心爱的蟹棒,还得最后把他们剩了,心痛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一回去就大谈你的人间美味的经历!

这还有亲情吗,不要忘了你的表哥还在香港的,收敛一点!!!!


还有,我也知道,有距离的爱才是美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