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4, 2006

回家前总是痛苦的~大箱子!

其实没有什么强烈的欲望要写,但是考虑到回家后可能不会有时间更新了,总不能一直空着。我得坚持一下,再加上刚才实在是被这个破烂电脑折腾抓狂了,我要发泄一下。靠,马上就不要它了还捡这么关键的时刻出状况,唉,真是佩服它。外加鄙视他!

ipod!我恨你!我当时不喜欢ipod就是更新歌曲太麻烦了,他不可能像其他国产mp3一样方便快捷的想插那个电脑就插那个电脑,它还得安装程序,最可恶的是这个程序经常罢工。比如它刚才又无视我的ipod了,我插来插去就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好使的净是一些网上商城——真不知道这种商城有什么用,不知道哪些傻子会去。西方人真是麻烦。

还有比较郁闷的是看天下也不好使了,让我严重怀疑是我的老旧的电脑的问题或者是我人品问题。我让它删除一个频道,它辛劳的把所有频道都删了!!现在我一气之下已经把他关掉了,省得再烦我。

装箱子真是一项体力活啊,我没多少东西,塞巴塞巴就塞满了,就盖不上了。我发现当我确定腰带的东西以后就不能东张西望了。我就是那么一寻么,就觉得这个带上也不错,内个装起来也可以,同时高估了我的大箱子的承受能力——其实这种箱子是很不中用的,实际容量远没有看的那么大。当我在箱子里垒起高高的一座小山的时候,我发现我盖不上盖子拉不上拉链了,但是东西可不能扔。这时候就只好用蛮力的方法,按!压!挤!踩!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拉链拉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种箱子很短命了,都是被诸如我这类人蹂躏的:P。

待会还有一项更加艰巨的任务——我得把满得快要爆炸的箱子打开(请想象一下待会要发生的恐怖的情景),然后在塞进一个硕大的电脑包。前途堪忧阿……

为什么一到深夜就有码字的欲望呢?我可能是太不想睡觉了吧。明天就上火车鸟~我们要在火车上过平安夜拉——没什么安排,我就是内么一说,因为还从没过过剩蛋呢。其实香港过剩蛋也不是很隆重麻,就又一城摆出个硕大的圣诞树,真不敢想象一帮中国人为着一个火鸡团聚的样子||| 今天给小强买香水的时候内个售货员跟我说圣诞快乐拉~赫赫,总之我肯定会快乐的,因为马上要回家了,美味的食物在召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