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1, 2006

DAY 6 祖母的厨房

DAY 5 祖母的厨房、

元旦前夜,跟肖萌和小强逛商场,从西单到王府井,再到国贸,着实受了番品牌熏陶——肖萌见到我十分遗憾的说:小溪!我期待着你一身名牌的从香港这个大都市回来,说着我们听不懂的粤语,谈论着我们闻所未闻的品牌。但是,当我看到你时,哗啦啦啦啦……憧憬破碎了…..

-_-|||| 这能怪我么..我不得不承认香港也会有土得掉渣的人(不是我啊!),再说3个月能改变个屁阿……其实回来才发现,狐朋狗友们都没变,还是原来内个德行,哈哈,真好

去了肖萌介绍的祖母的厨房,在国贸,西餐厅,气氛不错。

推荐菜:烤薯皮,奶昔

千万不要因为名字就鄙视烤薯皮这道菜,事实上经过我们的观察这里的几乎每个人都点了烤薯皮,它并不是薄片状,而是一小坨,烤得脆脆香香的一块扁平的白薯上边盖着芝士和火腿,非常香啊~人间美味~

没什么不好吃的,基本上唯一的缺点是贵了点,不过一人一百也可以接收把~

地点:国贸B座附近,很明显的

虽然我们极力阻止小强点菜,但还是剩了,阿门~

基本上,小强的奢侈点菜是无法遏制的

点菜时,小强说:吃墨西哥线饼把~

我跟肖萌问:线饼?什么东西?

然后我看到菜单上写着:墨西哥馅饼~

我跟肖萌同时黑线:小强那叫馅~~~!害得我们以为真有线饼这个新生事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