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攀比~~~

继Yahoo!宣布推出无限容量邮箱后,google终于在愚人节后一天作出回应,那就是Gmail的空间将升级到“无限再加一”,反正不管怎么样,就是要比yahoo!大
.....
阿~觉得真是太可爱了,一向的google幽默的作风那 。不过看上去邮箱容量还够不上竞争的地步,既然愚人节都过了,应该是真的吧~

Google 的工程师 Greg Tomkins 同学是“无限大加一”这个概念的创意人。他说他儿子和女儿吵架的时候,男孩说“我对你恨到无限”,女孩回应说“我恨你无限再加一个”;然后我知道怎么应答竞争对手的无限存储了。

来源:煎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張茜..哈
偶然在別人那裏看到你得博客兒..
巧...我激動地要撞墻了 ...
hoho..
我的博客兒地址是:princessc.blog.sohu.com
有空去看看..
天哪.我還以爲自己在做夢..

麦草秆儿 说...

wa~太巧了~
哈哈 ~~常来看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