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Google谷歌 拼音输入法¬¬

恩~期待已久的谷歌输入法新鲜热辣的出炉拉~
点这里下载
谷歌是这样说的: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五大特色:
智能组句:
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流行词汇:
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网络同步:
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一键搜索:
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英文提示:
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下载安装了试试,词库确实多了,用的还比较顺手,不过用惯了微软拼音可能还是不习惯。因为它没有空格的来回修改....习惯一下吧。比搜狗的好倒是,至少不怎么用我改~ha

倒是搜索的功能不错,不过有了google桌面已经挺方便了。

说到输入法,昨天不许联想上还推荐了一个黑马输入法。我去看了一下,可能还是属于小领域的输入法。回头也打算试试。不过相比谷歌和搜狗这样利用搜索功能随时更新词库的功能,我还是不是很看好黑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gle输入法还行
我已经不用搜狗了

麦草秆儿 说...

恩 我也觉得google的输入法比搜狗的强很多